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1月21日晚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宴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季中出席此次会议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的主题是讨论王旭、李祥敏、李玥橦、李英汉、刘晓宇、蒋芳慧、刘雅宁、宋珊珊、刘啟竹、刘婉玉、邵思敏、吕祎萌、栾林洋、张汝阳、赵璐、田硕、李蕾、于昊源十八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本次会议严格按照转正流程进行,第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王旭、李祥敏、李玥橦等十八名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主要介绍了自身情况,并且规划了成为中共党员后的努力方向;第二,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王旭、李祥敏、李玥橦等十八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第三,王旭、李祥敏、李玥橦等十八名预备党员进行宣誓;第四,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季中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对王旭、李祥敏、李玥橦等十八名预备党员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他们要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全体党员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践行的决心。同时为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中

编辑:李宴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