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运为加强党员教育,强化党员思想,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121日晚上7:00在线上顺利举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李宴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季中担任此次会议主讲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会议,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增强事业心与责任感,积极主动投身于党的事业中,争做合格党员。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