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运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支持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11月21日线上召开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会议由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员李宴美主持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季中出席此次会议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接收尹董雨邵逸飞王照吉连秀娟袁金霄胡明珠刘佳宁苏筱艺杨冬敏祝春芳十位同志预备党员。首先,由申请成为预备党员的尹董雨邵逸飞王照吉等十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自身基本情况并汇报对党的认识与入党动机。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尹董雨邵逸飞王照吉等十位同志的相关情况,介绍了他们学习、工作与生活中的情况及优缺点。随后,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展开讨论,并进行不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尹董雨邵逸飞王照吉等十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季中同志进行总结,希望预备党员加强学习,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党的优良品质扩大化、具体化,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中共党员。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中

编辑:李宴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