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歌唱响青春梦——统计学院积极参加军训合唱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09-23文章来源:学团工作 浏览次数:

 

 

 

红歌唱响延安精神,党旗飞扬百年辉煌。9月22日晚,“军歌唱响青春梦——2016年军训合唱暨迎新晚会文艺晚会”激情开唱。统计学院院长尹传存、党委副书记王作茂、院长助理赵胜利、团委书记刘永礼、辅导员吴雷、李玲应邀欣赏了这场精彩的红色盛宴,科技楼前座无虚席。

伴随着军训小视频的播出,本届晚会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鼓掌声中拉开了帷幕。《人民军队忠于党》是统计学院献上的一首经典红歌,他们整齐的着装,笔直的身姿,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战胜所有困难的信心,唱出了当代青年的豪气,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爱意。邵萍同学身着礼服,动作干脆坚决,在她的指挥下,大家齐唱“伟大的共产党,伟大的毛泽东”,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统院学子手中挥舞的红旗和高举的手臂,都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他们嘹亮的歌声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令所有人叫好,整个现场为之沸腾。

爱国歌曲此起披伏,响彻校园,整个广场上空汇成歌声的海洋。一首首红歌唱出了大家热爱祖国、赞美生活的激情,也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最后在一曲《犁牛之子歌》中,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晚会的举办不仅给师生们带来一场音乐盛宴,更是对全体2016级新生的特殊的“红色”教育。也希望能在以后的时光中,统院学子能够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的昂扬斗志,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愤图强、爱国爱党、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