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总结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29文章来源:学团工作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3点,统计学院2015年学风建设活动月总结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系楼前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教务处处长张良才,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方立,统计学院院长尹传存,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孟凡伟,团委副书记孔轶众,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顶国。大会由团委书记刘永礼主持。

大会进行第一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宣读本学期“学风建设活动月”的获奖名单。接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方立致辞,他表示,本学期的学风建设主要在基本教学秩序上取得了较好效果,学风建设不断夯实,学生学业呈良态发展;可喜的是在国家级、省级的各项大赛中,统计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他呼吁广大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考试规定和考场纪律,靠真才实学争取优异成绩。大会进行第三项,由各位领导和老师为获得各项大赛的同学颁奖。之后,杜金征南同学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期末诚信考试倡议书》。最后,由张亚伦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表示同学们对诚信参与期末考试的坚定决心。

“蓬生麻中,不扶则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个院系的气质和灵魂。希望同学们在获奖同学的带领下,认真备考,不浮不躁,在期末考试中凭自己的真才实学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