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家庭式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5-12-26文章来源:学团工作 浏览次数: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曲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于12月24日晚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属于自己的元旦晚会。学校团委老师石璐与统计学院李玲老师欢乐出席,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这盛大的青春筵席。

晚会以“新闻联播”的形式拉开了序幕,接着,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点燃了大家的激情。“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李玲老师和她的助导也欢唱一曲,引得全场尖叫连连。小品《爆笑课堂》、《免费手机》,相声《吹牛》等语言类节目大放异彩,二胡演奏更是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征服了观众。还有《冬天里的一把火》、《夏天的味道》、《你被写在我的歌声里》、《明天你好》等歌曲的激情开唱,沸腾了整场晚会。统计学院主席团带来的合唱《朋友》带给我们有关于爱,有关于青春的感动。节目间隙学生会还组织了有趣的游戏,使得观众更好地参与到晚会中来。

每个人都用积极向上的心展示着自己的才华,表达着对统计学院大家庭的爱。挥舞的荧光棒,记录那难忘时刻,见证了我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望。相信我们年轻的心将永远跳动,相信统计学院的美好未来如银河的明星,在夜空里熠熠生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