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粉墨人家,诗酒年华”宿舍配音大赛欢乐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13文章来源:学团工作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响应学校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艺术节,我院于12月13日上午在系楼107举办了“粉墨人家,诗酒年华”宿舍配音大赛。此次活动由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主办,由统计学院承办。

大赛邀请到了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主任狄元宗,统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和宿管部长担任评委。统计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的学生以宿舍为单位,手拉着手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宿舍隐性文化。幽默、青春、高大上的视频,独特可爱的话语,还有地道的各地方言和流利的英语使每个宿舍都表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集体文化的鲜明特征。同学们妙语连珠,惟妙惟肖的模仿让台下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身能力、表达宿舍感情的舞台,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丰富了业余生活,为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