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统计学院学生会副部长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0文章来源:学团工作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9日下午四点半,统计学院学生会副部长竞选大会在系楼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

选举大会开始前,学生会主席赵越为参加竞选的同学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在竞选中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认识,认真回答了部长们提出来的各种问题,表达出无论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活动的心态。本次竞选大会主席团与各位部长认真负责,保证了竞选的公正公平。

此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共历时两小时。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从他们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统计学院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老师和学长的教导和带领下,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