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考研指导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鑫 张佳怡)为扎实推进2021届学生的考研指导工作,让同学们全面了解考研,提升考研竞争力,2024年3月22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下午两点半在综合楼506召开了考研指导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到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孙钦福老师主讲,报告会由2021级辅导员李宴美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孙钦福老师围绕统计专业进行讲解,介绍了研究生招生的整体形势,考研分数走向,研究生院校的选择等。孙老师结合多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经历,以生动具体的案例,从考前的资料准备、亮点展示,到复试阶段的专业测试、英语测试、综合能力测试等考察要点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勉励同学们要全面了解考研,保持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做好考研准备。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考研相关信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和方向,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和动力。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中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