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消费记录凭证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鑫 张佳怡)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和学习消费权益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消费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3月15日-3月21日举办“鸣响正义维权曲,筑就心灵安宁桥”消费记录凭证DIY活动,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的方式,以每位参与者上传的设计小票及对设计灵感的阐述作为评分标准,由评委对作品进行匿名打分,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保证本次活动公平有效地进行。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对自己的购物小票、保修单、发票、纸质合同等消费记录凭证进行DIY或制作剪贴画,同时分享自己的创作意义和灵感来源,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新创造能力,也为我们呈现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让同学们知道了如何运用法律的工具来维护个人的权利,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有助于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中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