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第三课

发布时间:2024-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田清悦 李擎)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3月27日下午两点在综合楼206教室举办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三十三期团校培训第三课。本次青马课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为主题。本次课程邀请经济学院2009级校友时庄街道团工委书记樊丽薇主讲,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孔轶众学院党委书记石倩出席会议,院团委书记李宴美主持,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全体青马学员参加培训。

会议伊始,樊丽薇结合自身的参与动机和实际工作体验为同学们讲述了服务期间的所得所感,鼓励大家立志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力量。

      接着,樊丽薇指出,参加支教活动亦有诸多困难需要克服,面对困难,同学们应不断学习与总结,培养攻坚克难的精神。


      最后石书记进行总结,她号召同学们以奋斗的姿态书写新时代的青春新故事,为奋力谱写祖国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蓬勃力量;她鼓励大家立志到西

 

   

西部计划是全国规模最大、最具示范性的地方项目。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中心任务拼搏奉献,争当先锋、勇挑重担,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成为新时代青年投身基层、深入群众、建功立业的生动写照。

本次宣讲会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奔赴西部计划的种子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而且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有利于鼓励同学们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