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征兵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2-1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运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相关征兵工作要求,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征兵政策的变化,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12月开展征兵政策宣传活动,学院学子积极响应。

相较于往年征兵政策2022征兵政策主要内容有了部分改变,主要体现为男兵报名年龄时间调整应征报名时间、女兵报名条件时间变化男兵学历条件、新兵户籍二次入伍招为军士优秀义务兵选改军士义务兵家庭优待金以及拒服兵役后果等十个改变新政策内容详细,待遇优越,对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2022年征兵政策的变化,为有入伍意向的学生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增强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学子的家国情怀、国防意识和参军热情,激发学子们主动肩负历史责任、践行时代使命的担当。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中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