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时代青年心向党”社团骨干培训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运)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思想引领,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11月27日上午九点组织开展线上“时代青年心向党,共学党的二十大”社团骨干培训大会。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下属各社团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社团管理部成员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内容,展示二十大主题、学习内容及启示意义。随后,社团管理部部长对社团举办活动具体流程各项重要文件注意事项等重点问题进行讲解,带领大家学习社团管理制度。会议最后,各社团负责人积极提问,社团管理部负责人耐心解答,展现出学院社团成员认真负责的优秀品质。

此次线上会议带领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各社团骨干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培养爱党知党的优秀社团骨干成员。同时,增强了社团骨干成员对学生社团日常工作事宜的了解,有助于规范各社团的活动开展。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中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