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参观“家和万事兴”廉洁家风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我校《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弘扬、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于2022年12月5日—17日举办“家和万事兴”廉洁家风主题展,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等参观此次展览。



展览现场,学院一行认真参观,耐心聆听讲解,在一封封珍贵家书、一条条处世家训、一幅幅历史照片前驻足端详,不时交流讨论,详细了解先贤人物和革命前辈的优良家风,悉心感悟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传统美德。学院党员干部不仅感受到了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国情怀,更领略到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家庭典型的文明风采。

本次活动有助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引领者、守护者,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加强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推动统计数据科学学院廉洁文化建设。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中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