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百年峥嵘路,风华正茂时”团史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讯(通讯员:韩雪)为全方位回顾、展示百年来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跟党走、践使命,学习继承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于6月13日在综合楼305教室开展主题团日团史故事分享活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组织源头,主要是青年群体。此活动期间,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青团的建立过程,这使得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有了充分认识。随后,各位同学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所了解的团史故事以及对团史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学习红色文化,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严格遵守团规团章,增强团员意识,自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此次团史故事分享会的顺利召开,有效帮助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传承团史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激励了广大青年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打造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审核:尤洪龙

编辑:孙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