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社团换届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运为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促进社团健康发展,保证社团正常运转,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6月12日上午在学院楼101举行社团换届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李宴美、各社团负责人以及社团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


本次竞选按照统计学社、家教协会、瑜乐圈的顺序展开。换届仪式上,前任长对上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了社团所取得的成功的同时,也总结了各一年工作中的不足,并对社团今后的工作发展提出宝贵意见。随后每位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和答辩,他们的演讲精彩真挚、自信满满,从各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经验和优势,面对老师的问题镇定自若、对答如流。大会最后,李宴美老师所有的学生社团提出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各社团认真学习贯彻《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以创新的精神推进社团发展,在工作中加强交流和合作,并以专业化的要求提升社团干部素质,希望各社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此次社团换届的圆满举行是对过去一年社团工作的见证,为社团工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新一届社长的带领下,社团活动能够更加多彩,社团能量能够大发辉煌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编辑:李宴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