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曲园学子暑假社会实践—电商发展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2-07-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仁杰为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的号召,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022630日曲阜师范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陵城小分队”前往曲阜市陵城镇开展调研电商推动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通过了解陵城镇组格酷品商贸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销售渠道、产品性能、电子商务运营模式以及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状况等问题,意识到推进乡村振兴,就要立足新时代国情农情,以数字乡村建设带动和提升农村现代化水平。此外,调研团队也针对陵城镇实地情况提出了四条切实有效的建议并重点指出陵城镇要通过形成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和市场化的建设来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产品品牌,提升乡村社会的整体效益。

通过此次“电商发展促振兴”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认识到乡村振兴没有旁观者,成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运用专业特长,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中

编辑:李宴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