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院与就业需求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3月16日上午举办就业工作推进会暨“访企拓岗”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石倩、院长赵胜利、副书记季中、全体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微山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向阳、微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微山县经济开发区1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石倩对田局长一行表示欢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曲阜师范大学和微山县宣传片,宣传片的播放加深了与会双方的了解,也为推动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赵胜利介绍了学院在学院发展、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需求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田向阳就微山县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介绍,他表示,微山县历来非常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为此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并全面、深入地阐述政策的内容、意义和价值,以期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来到微山县,欢迎曲阜师范大学统计学子加入微山县,共同推动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与会企业代表们纷纷发言,分享了企业发展情况及他们对于当前就业市场和人才需求。他们表示,统计与数据科学专业的学生在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等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非常受企业的欢迎。同时,他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希望能够与学院增强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双方下一步将逐步加强实习实践、课题研究等多方面的交流和合作。通过加强合作,不仅可以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还可以促进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进一步实现双方共赢。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