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教务处处长李傅山、招生办公室主任姜晓强一行三人到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石倩、院长赵胜利、副院长赵翔华参加座谈。

赵胜利汇报了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正在大力推行的全过程评价、课程内容重构及“空课自习”等教学改革措施。石倩介绍了学院的“实施五大工程,打牢五大基础”育人模式规划,全方位开启学院的育人新模式。

胡凡刚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本科生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及规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将本科生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落到实处,做好细处;二是要在深化学院内涵建设的同时注重教学标志性成果产出,为国家一流专业的验收做好准备;三要加强优质课程建设,实现国家级课程新突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