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沟通的桥梁,316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联合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明心扬帆就业广场开展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学工处处长姜美颖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石倩、院长赵胜利、党委副书记季中等领导老师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毕业生求职需求及现状,并对各用人单位逐一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也对其他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解,并细致询问了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就业困惑,了解他们对招聘会的体会和就业需求,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

12735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70+单位,共有370+岗位,现场还设置了简历门诊和面试指导。招聘会得到了微山县委的大力支持,微山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向阳率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和县经济开发区11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人员络绎不绝,企业工作人员在展位前与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为同学们耐心解答薪资待遇等问题,并根据求职者的意向和能力推荐合适岗位。而应聘者在轻松氛围的洽谈中,了解了企业相关情况并加以选择。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对接的平台,毕业生通过参加招聘会了解企业的情况、企业的招聘要求和进入企业的途径,从而提升自己的就业机会。同时,此次招聘会也激励在读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中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