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旁听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3-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宴美)11月13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列席旁听并作点评,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白延宁陪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认真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把抓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共同谋划、共同部署、共同推动。会议分别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调整、人才培养评价机制改革、课程平时成绩评定、学生评奖评优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张洪海指出,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准备充分,会议议题设置合理,议事决策范围界定清晰、程序规范。他强调,一是要将理论学习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深入进行教育教学大讨论,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认真梳理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细化过程考核,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高质量就业率;三是要凝练特色开展社会服务,提高服务社会水平,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审核:刘明海

                                                                                                                                                                             编辑:季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