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统计学院2017年新生入学教育暨班主任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2文章来源:学团工作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统计学院2017年新生入学教育暨班主任聘任仪式于教学楼101教室成功举行。统计学院博士生导师、院长尹传存教授,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海,党委副书记季中,博士生导师、院长助理赵胜利教授,新聘任班主任王明秋、高振龙,辅导员吴雷、李玲出席本次仪式。本次仪式由党委书记刘明海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刘明海向新生简单介绍了两个专业新任班主任王明秋与高振龙老师,紧接着进行了班主任聘任仪式。班主任王明秋向新生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刻苦学习、学会自学,并期待同学们四年之后都能获得自己满意的结果。随后,尹传存教授对学院情况进行了说明,赵胜利教授介绍了专业发展情况及就业前景。最后,党委副书记季中特别强调新生要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维护自身的利益。他表示,防火防盗防诈骗以及交通安全四个方面是安全教育的重中之重,希望新生能够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也留意对他人生命财产的关心。

本次会议使新生对统计学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提醒他们对自己大学四年要有个初步规划。希望新生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有关规定和安排,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实践,在统计学院搏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