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统计学院积极参加2017年军训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25文章来源:学团工作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全体新生的军训生活,增强各个学院的集体凝聚力。9月24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举行了激烈而精彩的拔河比赛,2017级新生齐聚西操场,统计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

此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每支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统计学院代表队作为第三个队伍出场比赛,当本次比赛的第一声哨声响起时,我院与物理工程学院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统计学院新生高呼“一、二”的口号,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其他同学热情地为我院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赛场上空。最终我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学们收获颇丰。

此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新生们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希望我院学子们能在今后的任何比赛中能够赛出风格,赛出精彩,保持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往直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