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统计学院讯  414日下午,统计学院在213会议室对全体研究生导师开展了立德树人专题培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尹传存主持。

 


 

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赵胜利带领全体导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曲阜师范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分析讲解。

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海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首要职责。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创新研究生指导方式,潜心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院长尹传存总结指出:作为导师要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国爱校,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感染、引导学生,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承者和社会进步的积极推动者;谨遵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自觉维护公平正义和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正确行使导师权力;不断提升指导能力和学术水平,着力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 编辑:陈晓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晓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