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赴鲁西南战役纪念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统计学院讯(通讯员:陈晓婷 摄影:苏志涵)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17日上午,统计学院党委赴济宁(金乡)干部政德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全体党员接受红色精神洗礼,重温先辈峥嵘革命岁月。

全体师生党员来到羊山革命烈士陵园,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公墓和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肃立默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昭示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在鲁西南战役纪念馆,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透过泛黄的历史照片,沧桑的历史文物,可歌可泣的革命先烈人物事迹,党员们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

在王杰纪念馆,通过详实的图片介绍和文字资料,同志们认真了解了王杰烈士短暂而伟大的生平事迹。王杰烈士在生死关头,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用生命践行了誓言。“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王杰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宝贵精神财富。

 

 

现场教学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受益良多,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格,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勇于担当,矢志奋斗,为建设好孔子家乡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新闻来源:统计学院

审核:季中

编辑:陈晓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晓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