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教务处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教务处处长胡钦晓,副处长晏逾来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海、院长尹传存及学院办公室人员陈晓婷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刘书记主持。

尹院长对教务处领导前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恳请教务处多提指导意见。接着尹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生参加国家、省级各类竞赛、大创项目等竞赛获奖情况;并就人才培养与教学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教学处领导进行了沟通。特别涉及了学生实习实践及学生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及合理性建议;考试改革、科研、教学与人才培养的有机联系;师资队伍的培养过程中“梯队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可行性建议;学院师生比例较低及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教师课时费偏低等实际问题与建议。

胡处长认真听取了尹院长的报告,对于学院建院三年多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于学院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合理性建议并表示将协助学院解决学生培养以及学生经费使用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胡处长表示,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是高校教学最重要的任务,提高学生的创新性、提升课堂质量以及适度改变考试方式是教务处和各学院协同努力的目标,并表示下一步教务处将对教学特别优秀的教师实行绩效奖励。

最后刘书记、尹院长对于胡处长、晏处长提出的宝贵建议及对于学院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晓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