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统计学院“一统启程,拓步芳华”2018级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09日统计学院“一统启程,拓步芳华”为主题的18级迎新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海、院长尹传存、党委副书记季中、团委副书记李玲、特邀嘉宾、学生家长以及统计学院的老师、学生们出席观看了晚会。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卡路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通过歌曲、舞蹈、乐器演奏、小品、相声等多样艺术形式,突出曲园精神,彰显曲园特色。我院宣传片的播放尽展我院魅力风采;小品《军训那些事》让大家在笑声中回味军训生活的点滴精彩;舞蹈《绒花》向新生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班长团支书走秀《飞扬青春》、研究生串烧《歌呼舞怡》、统计学院三位老师组合带来的歌曲串烧使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女团《我又初恋了》、小品《我是演员》、《老爸》、歌曲《失落沙洲》、相声《我是谁》、小品《白蛇传》等节目精彩迭起……一系列赏心悦目的节目表演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诗歌朗诵《祖国,唱不完的一首恋歌》特邀曲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杨卓群出场。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迎新晚会作为学校品牌活动和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一,不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更是一次润物无声的精神洗礼,将大家对学校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播撒在曲园学子的心田。


图文:陈兵帅  编辑:李 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