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院长赵胜利为我院研究生讲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3-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邢洁)为加强研究生思想引领,增强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10日下午5时,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赵胜利教授为全院研究生以“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讲思政课。研究生辅导员孙涛和全体研究生共上本次思政课。

 赵院长从国家人才战略的角度出发,阐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必须担负起时代重任,创造时代赋予的新的历史意义,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新的青春活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加入新的生机色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新的力量。



赵院长从个人发展的角度出发,强调在研究生生活中要调整好心态,根据专业发展方向尽快找到明确的目标。院长鼓励同学们学思结合,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提高自身素养与专业技能,在集体活动、竞赛与实习中更好的掌握所学理论。

本次思政课深入浅出,学习氛围浓厚,反响热烈。通过本次思政课,为研究生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指导性建议,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激发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

审核:季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