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工作,深刻剖析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本科生党支部38日下午在综合楼203教室成功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议和民主评议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宴美主持,党支部书记季中出席此次会议,本科生全体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参与。


会上,季中书记对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的具体情况。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批评和党员互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并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会议最后,党员同志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填写了2022年度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党支部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此次会议认真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了思想认识,激励党员同志更好履行党员义务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中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