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祥敏)为广泛听取学院学生意见,凝聚学院发展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4年4月12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石倩、各个年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石书记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学院本科学生的意见,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希望大家齐心聚力,团结一致,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她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能够直接听到学生的真实想法和建议,以便更好地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全方位帮助。

  座谈会上,通过屏幕向学生提供开放式问卷,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现实需求展开交流。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聚焦学业学业发展、课程学习、校园文化建设、人际关系交往、心理健康教育、生活保障等分享收获感受,提出了意见建议。2021级学生赵一帆表示,统计与数据科学作为一门实用性强的学科,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实践机会,以便更好地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2022级学生张国泰表示,希望学院能够更多的学习学术讲座,拓宽学生的视野和知识面。



 

  下一步,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围绕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智库、国际合作与交流、社会服务等学院建设开展专题研讨,着力研究和破解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中

编辑:李宴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