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学海无涯,共享为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佳怡)为促进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学子之间的相互学习和经验交流,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4月11日晚上7点在综合楼206举办“学海无涯,共享为舟”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陈晓静老师,孙付老师,2021级韩雨彤,2021级李文静,2022级李佩函,2022级钱家豪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主讲,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白,介绍现场嘉宾并讲述此次活动的意义。随后,两位老师分别发表了对于专业课学习方法的见解,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帮助大家拨开眼前的迷雾,建立详尽的学习计划。接着,四位优秀学生代表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讲述了竞赛活动的重要性。他们结合自己的经验向同学们讲述学习方法,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分配时间,上课认真听讲,选择性的记笔记,养成独立思考的好习惯,通过搜索网课进行补充学习并注意劳逸结合。最后,主持人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简单总结。



   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了解不同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从而拓宽自己的视野,激发学习的热情,丰富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同学们交流学习的能力,为同学们之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经验。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中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