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佳怡)2024年3月30日上午八点,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格物楼B215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季中、团委书记李宴美、2022级辅导员王旭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会代表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由此拉开序幕。随后,党委副书记季中、团委书记李宴美分别致辞。季中书记对学院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高质量的生活和学习水平,同学们应认真学习文化知识,提高科学素养。李宴美老师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并期望一届学生会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届学生会主席马欣妍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她指出上一届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汲取经验教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竞选环节分为演讲和答辩。各位竞选者依次发表演讲,阐述自己的竞选理念和未来规划,老师及部长们对竞选者提问。竞选结束后,团委书记李宴美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强调同学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



此次换届工作的成功举行不仅为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同时也标志着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迈入新的阶段。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中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