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佳怡)2024年3月30日上午八点,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格物楼B215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季中、团委书记李宴美以及2022级辅导员王旭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而后,团委书记李宴美为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致辞,她对院团委学生会一年中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一系列的表彰。她强调团委学生会干部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并加强自身理论修养,做好表率作用。



学院团委副书记娄力钧作2023年度团委学生会整体工作报告,对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同时,她号召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要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切实为同学办实事,继续发扬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工作作风。



本次竞选分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竞选者们依次阐述自身竞争优势,对未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改进提出了许多有效建议,随后,老师们和团委学生会部长针对演讲内容对竞选者进行提问。竞选结束后,李宴美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强调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要工作学习两不误,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相互促进,共同致力于高质高效地开展学院相关工作。



本次大会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各团委学生会部门将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共同推动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向着更加高效、更加蓬勃的方向发展。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中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