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力拔千钧勇,团结创辉煌”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田清悦 李擎)为增强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同学们的的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3月13日2:30举行拔河比赛。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学生参加。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的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赛制。比赛开始前,参赛者们在活动场地集合热身。比赛开始,各队负责人将队员进行排列,队员依次交错站在河界后拔河绳的两侧。当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时,双方队员拉直拔河绳做好准备。鸣哨后,各方选手奋力将绳拉向自己的一方,老师及拉拉队成员为他们加油,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拔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2023级统计一班获得了比赛一等奖,2021级应用统计班获得二等奖,2022级统计二班获得三等奖,2023级统计二班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身体素质,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能力,更是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有利于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中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