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20级考研复试指导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鑫 张佳怡)考研复试是考生们进入研究生阶段的最后一道门槛,也是展现自我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机会。为帮助考生更好地准备考研复试,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2024年3月18日16:00在综合楼203举办了考研复试指导会,会议由孙中洋教授主讲。

会上,孙老师向考生分享了复试的经验、做法及相关注意事项,从复试流程、面试技巧、自我介绍等方面对考研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帮助考生们更好地了解考研复试的流程和要求,并为考生指明复试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


 

分享会最后设置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针对此次复试经验分享内容和自身初试情况,积极向孙老师请教,使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准备复试备考的信心和动力。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不仅加强了考生对考研复试的认识和理解,也提升了他们自身应试能力和信心,有助于考生更好地投入到考研复试的准备中,提高自身竞争力,进一步提高通过考研复试的机会。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中

编辑:李祥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