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本科生和研究生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5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各年级、各班级结合学生特点和专业特色,通过集中宣讲、视频观看、主题报告、案例学习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采取不同形式,针对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校外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各方面内容对学生加强引导,通过生动的视频案例和警示教育宣讲,让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安全事故给学校、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损失,需承担的法律后果,使学生真正汲取教训、受到警醒。



 

通过本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的安全防卫知识的水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懂得人际交往,建立和谐人际关系。同时在班级里掀起关注自我安全的热潮,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大学生安全问题,让全体学生对安全问题引起足够重视。安全稳定是大学生安心学习的前提和保障,应引起我们的充分重视,做到未雨绸缪,避免临渴而掘井。

新学期新气象,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将在学校和学院的指导下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迈向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