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统计学院领导深入训练场地探望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9文章来源:学团工作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海,党委副书记季中,辅导员吴雷、李玲,辅导员助理吕珊珊一行,来到学校西篮球场看望了正在军训的2017级本科新生。

各位领导老师对负责军训的教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向他们询问了这几天大一新生的训练情况,并且特别关注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教官们向学院领导报告了今年新生军训工作的总体部署、具体安排、目前训练进度等情况,对同学们这几天的训练状态提出了高度表扬。看着教官们认真地指导同学们进行训练,新生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学院领导连连称赞,对他们的训练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新生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领导老师们希望新生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踏实努力,目标明确,不负青春。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最大的毅力去完成本次军训,不辜学院领导的厚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振奋的士气之中,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军训新生的凝聚力和对统计学院的归属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