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年统计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统计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西联四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统计学院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给老师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

此次比赛分为普通教师组和青年教师组两组,并邀请了尹传存、赵胜利、吕玉华、胡锋、王明秋老师担任评委。参赛老师赛前做了精心准备,比赛过程中充分利用各种教学手段讲授知识,由浅入深,娓娓道来,引人入胜,赢得了观摩老师和学生的一次次掌声与赞扬。

比赛结束后,胡锋老师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公布了此次比赛的结果:赵倩倩老师获得普通教师组比赛的第一名,孙中洋老师获得青年教师组比赛第一名,两位老师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教师教学比赛。

比赛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教学展示的平台,也给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的机会。促使学院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我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也得以大幅提高,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晓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