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宴美为帮助新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加强家校沟通,发挥育人合力,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9月10日10:00在西联一教室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党委书记刘明海、院长赵胜利、党委副书记季中、副院长赵翔华,团委书记李宴美新生辅导员李祥敏和李玲出席2023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宴美主持。


会上赵胜利院长代表学院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家长能够参加此次见面会表示感谢。随后,他就学院的发展、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就业考研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着重解读了学院提升综合素质,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

刘明海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内容,帮助家长了解孩子们的大学生活,并在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学风建设、校规校纪、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强调。刘书记发布了成立2023级家长委员会的通知,号召各位家长积极报名参与家校共育工作。

互动环节,家长们针对学生学业发展、学习生活和就业去向等方面提出问题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有利于促进家校沟通互联,助力新生平稳度过入学适应期,打通家校育人“最后一公里”,为接下来2023级新生教育培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编辑:李宴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