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2023级新生宿舍进行摸排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宴美为切实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全面了解新生住宿情况,确保我院2023级新生报到时能够正常有序、安全无忧入住,新生开学前夕,我院党委书记刘明海、院长赵胜利、副书记季中带领全体辅导员2023级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摸排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了西公寓四号楼、校九本科学生宿舍,重点关注了新生寝室的洗漱台、衣柜抽屉、灯光照明、空调等设施设备,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个别安全隐患都逐一记录,并上报给楼栋管理员及时报修。

宿舍是学生的第二个家。老师们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我院对2023级新生的热烈欢迎,让每一位新同学在步入校园之后都能拥有一个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审核:季  中

                                                                                                                              编辑:李宴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