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2

发布时间:2019-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海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学院院长尹传存、副院长赵胜利等同志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刘明海作重点发言。刘书记指出,全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奋力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总要求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刘书记要求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刘家义书记的讲话和龚正省长所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刻把师生的利益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好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勤俭办一切事情,把有限的财力更加高效地用在推动学院发展上。之后,学院分工会主席吕玉华、教工党支部书记苏玉霞、办公室陈晓婷结合自己的工作与日常教学科研等方面谈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刘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谋划确定的整体发展格局、战略布局和重点任务,要自觉以全省“两会”精神为指引,发挥自己的潜能,把全部心思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不断把学院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晓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