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明海主持会议,按照《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所有成员参会。

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范围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及相关文件内容,包括《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等。

会上学院副院长赵胜利、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董华、团委副书记李玲作了重点发言。赵胜利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谈到: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即将展开,招生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切实加强各个环节的管理,确保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公平公正有序进行。董华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与自己教学科研经历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李玲就学生日常管理、学生活动开展及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党委书记刘明海作总结讲话。第一,中心组成员要自觉遵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推动理论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其次,要求大家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对专题教育活动有更深刻的认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落实。第三,以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及中心组集中学习为契机,大家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促进学院2019年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晓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