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届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和《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评优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在同学个人申请、民主测评,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根据综合测评成绩、学业成绩及个人综合表现,经严格审核,并对拟评选名单进行审查,最终确定了推选名单:


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李雪燕  邵思琪  姜福蕾  公雪  徐珂  赵靖禹  张子怡  李克欣  王倩  邱志强

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李雪燕  邵思琪  徐珂  赵靖禹


公示时间:20231218-20231220日。在公示期内,如对推选名单有异议,请实名向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反映。反映问题渠道:学院110办公室,E-mail: tjysjkxxyyjs@163.com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领导小组

2023121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