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凯歌,向未来出发——统计学院2016年考研光荣榜

发布时间:2016-07-15文章来源:学团工作 浏览次数:




学校老行政楼前的紫薇树开了,衬得南边的那片绿色更加明媚。在这红火的的毕业季里,统计学院的学子们手握优秀的答卷,迈出这个可爱的校园,踏上人生光辉的路程。她们回眸笑着,不舍与自信写满青春的脸庞。

统计学院2012级共有123人参与研究生入学考试,其中44人光荣胜利,精算班11人,统计班33人。在所有毕业生所报的专业里,统计学、应用数学、应用统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是较为火热的;当然,运筹学与控制论、生物统计、精算、学科教育也是灵活的选择方向。

每一次毕业并不是只有悲伤的离别,这是新征程的开始,这是又一次光荣的出发。我们衷心祝贺统计学院这些考研成功的毕业生,恭喜他们又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也衷心祝福即将投身社会工作中去的亲人们心想事成,一路顺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