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统计学院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21-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曲阜师范大学1955年创建于济南,1956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曲阜师范学院,并迁址曲阜。1970年—1974年与山东大学文科合并成立新的山东大学。1981年被山东省政府确定为重点建设高校。1985年更名为曲阜师范大学,2003年取得博士学位授予权。2012年入选山东省人才培养特色名校。2016年以来,先后入选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实施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高校、山东省首批文明校园。

目前,学校建有曲阜、日照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2532.18亩。在校本科生33823人,博士、硕士研究生4647人;教职工2390人,专任教师1643人,教授277人,副教授609人,其中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杰青、长江学者、泰山学者等省部级以上人才近百人。18个学科入选软科2019“中国最好学科排名”。设有博士一级学科11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个,硕士一级学科2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3个,博士后流动站11个,本科专业87个,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基地等创新平台50个,形成了涵盖文、理、工、管、法等十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学科专业体系,构建了各级学位和博士后培养贯通的完备人才培养体系。其中,博士学位授权点数量居全国高校第97位,自然指数全国高校排名第82位,在软科“2019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居全国第156位。

曲阜师范大学设有附属中小学和附属幼儿园。附属中小学实行高中、初中、小学一体化管理,是山东省重点中学、山东省教育厅直属的省级规范化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和省级文明单位。


 

二、学院简介

统计学院设有“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以及“统计学”、“应用统计学”本科专业,形成了完整的本-硕-博-博士后人才培养体系。

2016年统计学院参与的数学学科入选山东省一流学科,2018年11月数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2016年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申报的“网络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实验室”被评为“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2017年“统计学”专业、“应用统计学”专业被评为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统计学被评为B-类;统计学科入选软科2019“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前30%);2019年统计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参与申报的数学学科获批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

学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统计学、数学(概率统计、分析、代数、几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等学科专业的高端人才及博士,竭诚欢迎海内外精英加盟,共创辉煌。 

三、人才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

根据个人科研情况、人才项目入选情况分五个层次,各层次待遇面议。

(二)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

根据个人科研情况分四个层次向优秀青年博士提供:安家费和购房补贴税前10-150万元人民币;科研经费10-20万元人民币;特别优秀的可直接聘任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配偶予以安置。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537-4458016

E-mailzhaoshengli@qfnu.edu.cn 

通讯地址:山东省曲阜市 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

邮 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

2021年11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晓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