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栏目

发布时间:2019-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响应我院党委学习要求,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队伍建设,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宴美老师的带领下,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0月22日在统计学院213会议室共同观看了《榜样4》节目,感受榜样力量,学习榜样精神,向榜样看齐。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后,全体党员深受感动,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节目里的每一个榜样,每一件事迹都震撼人心。李宴美老师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学习榜样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并且将这种精神体现到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调动和激发了广大青年党员积极性和创造性。相信此次会议会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学生党员做好文明建设,促进统计学院的发展。

(图文:仲贞洁    编辑:仲贞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