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4:30,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13会议室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苏玉霞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党委书记刘明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书记苏玉霞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共产党宣言》经典段落,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科学内涵和深远影响的认识,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

会后由党员同志们自行观看电视视频《不朽的马克思》。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发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运用《共产党宣言》以及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等工作,开展交流讨论,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晓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