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宴美)2024年318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组在学院106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石倩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论述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石倩、苏玉霞做典型发言。

石倩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并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学院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立足岗位职责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院发展的强大力量和实际行动,合力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落实。

 理论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科教兴国、教育强国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工作创新,推进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石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