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宴美)6月15日下午三点,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13会议室进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海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

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尤洪龙、李宴美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

山东发展的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亲切关怀和把舵领航。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一以贯之、一脉相承,着眼全国大局、把握时代大势,确立了山东发展的清晰航标,赋予我们“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我们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刘明海书记要求要深入领会省党代会精神中关于教育工作的指示要求,坚守教育初心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引领学院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刘明海

编辑:李宴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宴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