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9-27文章来源: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十九大,根据学校党委相关部署,9 月26 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统计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海,党委副书记季中,学生党支部尤洪龙、吴雷、李玲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季中主持。

本次活动以“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争当干事先锋”为主要目的。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海带领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党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这种精神贯彻到工作生活中,对党忠诚,心系师生,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紧接着,本科生支部副书记李玲带领党员们学习在《吉林日报》刊登的黄大年先进事迹报道。黄大年同志胸怀至诚,奉献担当,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中。李玲强调,党员们要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创新创造、勇追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学习他勤奋拼搏、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会议尾声,在场党员围绕“我为十九大召开做什么”等话题开展讨论交流。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积极的讨论对讲话的深刻体会。

本次会议的举行,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面努力奋斗,自觉以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玲

友情链接